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轟炸

  網路很發達,很多消息八字都還沒一撇,外頭就已經風聲滿天飛了,我覺得我真是這些風聲的受害者=.=

  譬如說,ONE-77兩年前就在「即將問世」,卻直到昨天才在「下週亮相」,這中間拖的時間實在有點過長了,過長到我都以為ONE-77早就出了只是台灣見不到而已Orz。

  還有一堆電影也是,預告片大半年前就放出來,結果到現在才發現還要半年才會上映,這段時間差他們到底想幹麻阿?是為了打知名度做宣傳嗎?但有些根本也不見宣傳出現呀...這段時間差也經常會讓我誤以為電影已經上映了,只不過因為我沒逛電影院所以還沒看到而已。

  最恐怖的是一堆音樂會、歌劇什麼的,一年前就在做宣傳,等買完票放著放著然後就忘記了←這是自己的問題吧囧。

  資訊氾濫成災的今天,你被滅頂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