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現在都還沒五月我心情就超HIGH的阿,怎麼辦,這樣當天去聽聖馬克我應該會心臟病發吧囧。

  本來已經買好票了,後來Jean說她也想去聽聽看,但是因為我們座位無法連在一起,我怕她一個人會很無聊,就叫Tina下班陪Jean去聽聖馬克,我請客。然後...某天下課之後我就去北車B1的誠品買票,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超丟人的完全沒看錢包就去買票了Orz

  而且我提款卡失蹤很久了(已經掛失了,但是都沒補辦,因為我覺得應該還有再見面的日子囧),又沒有信用卡在身上,我臉上三條線的翻出所有零用錢卻還差一百塊,幸好想起來我還有兩個五十塊的備用零錢←我經常沒帶錢就衝出門了,然後在外只靠悠遊卡跟icash過活。如果沒有那兩個五十塊,我真不曉得會如何成為店員的笑柄(淚)。

--
  心得收錄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