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步步驚笑

  本來是Tina想跟Jean去看的,不過因為她禮拜天要去幫Rilee打工,所以換成我跟Jean去看。

  這是一部只有四名演員演出四十八個角色的間諜偵探喜劇,主演是金士傑、天心、卜學亮跟劉亮佐。其中卜學亮跟劉亮佐應該是包辦超過四十個角色吧,賣力的演出很精采,有些細節的表現手法也很有趣,像是打開窗戶要自己抖動領帶以製造風很大的效果,還有結尾竟然用頭皮屑當作雪花在飛舞囧。

  不過在觀賞之餘,前排坐的親子檔真是令我有點不爽,看起來是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國小級別的兒子,其中一個在演出時一直製造噪音,大家是都會笑沒有錯,但他的笑聲特別的尖銳和不正常,一直嘻嘻嘻嘻的發出奇怪笑聲(那個笑聲讓我想到了伊藤潤二的雙一...),然後觀賞途中還會發出一些評語(重點是特別大聲),讓我上半場完就趕快翻出票卷研究有沒有解決辦法。不過才一會兒就有一位先生走過去跟那位媽媽說:妳們的小孩已經影響到我們看戲的心情了。

  這時候剛好Jean問我在做什麼,我就以前排能聽到的音量回答:我在找這裡有沒有禁止小孩入場啊(實際上只禁11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不過我看他應該有達標所以略微洩氣)!接下來的時間,我就看前前排的人會偷偷回頭瞄那小孩,然後低聲討論(因為連我都能聽到所以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想學我囧),連後排的也在討論那個小孩很吵。

  結果那小孩竟然還跑去他媽的大腿上(這不是髒話啊XD)訴苦:小孩就沒有人權嗎~小孩就不能看戲嗎~

  哼!幸好經過他們內部家庭溝通,下半場那小孩終於不再嘻嘻嘻嘻的笑了,要不然我真的會想把他請出去ˋ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