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非人所議

  每經過禮拜三我的怒氣值總有上升跡象...不過總結這應該是我與常人有異的緣故......

A事故:畢業展錢收不齊。

  收不齊就收不齊,但是為何不公佈那些沒繳錢的人是誰呢!說是為了保護那些同學,以免對他們造成心理傷害,我...屁...啦...。不傷害他們就是傷害了我啊(毆),而且現在都是最後階段了,不繳錢的人畢業了也不會繳錢啦,那他們不就這樣一走了之了嗎?而且最莫名的催錢執行方式是:到四月底他們還不交錢的話,就告訴他們組長貴組錢沒收齊。然後組長就要對組內催錢←等等...雖然的確是該催錢,但叫組長催藏鏡人組員的錢也只會破壞大家感情吧,策展組怎麼不自己來啊?

  再到後來錢還是沒收齊的話,就會公佈那組的名字給全班。←再等等...公佈是誰是應該的,但干有繳錢的那組的其他人屁事阿...?

B事故:在攤位上擺老師的書販售。

  這跟A事故是有關聯性的,因為就是有人沒繳錢、經費赤字,所以老師想跟出版社以作者價拿書來會場打折賣,盈餘全貢獻給此次畢展。真的,我真的覺得老師人很好想替我們掙錢,但我是絕對不贊同這件事的,因為那書跟我們的畢展毫無關聯性啊!在新一代販售週邊就已經有點違背我的良心了,更何況賣這種工具書?就算它比較便宜我還是不支持它在新一代上面出現。

  但...投票時很明顯我的想法是壓倒性的弱勢。我寧願所有人多繳五千也不想那種東西出現在新一代上。

C事故:DVD的包裝是棉袋/紙包裝。

  一開始我還聽不明啊,後來發現是活頁的那種不織布棉袋我簡直嚇到心臟漏跳一拍,還有人說是那種買書內附的紙袋包裝我也心情激動到快氣胸了!!為什麼會有這兩種選項出現的癥結還是在A事故:就是有人沒繳錢、經費赤字,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最離譜的是竟然有人說,會收藏的人還是會買來自己收藏,會給它個盒子裝什麼的,我真想拿把工藝刀劈東西發飆啊(我覺得它應該不叫工藝刀,不過我脫離竹工太久總之就是30度那把就對了...)!!

  我為什麼要這麼自找苦吃的站在反對立場呢,我實在是該隨波逐流的放任畢業展自生自滅阿...而且反對就算了,贊同的人都是大宗,我這樣豈不是他人的眼中釘、肉中刺,是個超不合作的傢伙嗎?果然,都是我有問題啊......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