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布丁與蛋糕

  看完步步驚笑我就帶Jean去吃知多家,因為我終於集滿了一份美味腰內所以趕快吃掉才是萬全之計(大誤)。

  不過重點是我們隔壁桌坐了一對男女,在點餐時發生以下對話

  男:「小姐,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可以介紹一下嗎?這個甜點是怎麼樣?」

  服務生:「我們套餐會附甜點跟飲料,甜點有布丁跟抹茶蛋糕,飲料在菜單左下角。」

  男:「那布丁跟蛋糕妳比較推薦哪一個呢?」

  服務生:「布丁!!」(秒答)似乎是覺得只講布丁不夠力,服務生又補了一句:「通常大部分人都選布丁。」

  男:「這樣啊...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就先試試看蛋糕好了......」

  ↑聽到蛋糕我茶都快噴出來了囧!他是在耍服務生玩嗎XDDD

  而且在涼拌青木瓜上來後。女:「這是什麼?不會是薑吧?」男:「我覺得好像是耶。」(吃了一口)男:「竟然還有加檸檬汁,好噁!」女:「那我不要吃了。」←好浪費呀你們兩個囧。等到服務生又來送主餐時,他們終於知道那不是薑了Orz,不過你們第一口什麼都吃不出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