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娛人

  四月一日愚人節,不可免俗的我也玩起了小把戲。

  其實只是把MSN暱稱跟頭像換成喬而已,不過我想會上當的傢伙應該不多,畢竟連我都會把連絡人打上別名,大部分人應該也這麼做吧。喬本來都沒改的,後來有一次我跟琦弗列德還有小皮跟校長(人數眾多所以我都要忘記有誰了)通通把暱稱換成神祕人,搞的喬分不出誰是誰,從此她也會把聯絡人打上別名了Orz。

  結果我只騙到我姊一個人。她一打開MSN就以為我在她那台電腦登入,要不就是我幫她加了喬進去......

  除去此事外,愚人節還能登上新聞的就是PLURK創辦人alvin事件了。老實講我覺得這整起事件還蠻好笑的,不過我還奇怪一件事,就是蠻多人事情都只看一半的,新聞圖放出去大概會有四成的人指責什麼經紀公司小題大作,我才覺得莫名呢,連我這個英文白癡都看的懂得英文竟然有那麼多人看不懂嗎囧,還是都看到外文自動迴避去了(其實我偶爾也會這樣啦......)。

  然後四月一日結束...都沒人傳錯訊息給我啊,好失望ˊˋ(重點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