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會讓你眼瞎的連連看

  很久很久以前,我(應該是我吧??)在電腦裡裝了神奇寶貝連連看,不過破關一次後就沒怎麼玩了,從此陷入泥沼的人是我媽,只陷入一點點的是我爸......等到母親大人自己有了一台電腦後,我還特地去抓其他版本的連連看給她充實遊戲空間,不過她只偏愛那個舊版本,新版有的背景會動太傷眼,不然就是玩法太複雜(琦弗列德竟然說太沒有上進心了囧),很多次我路過都會順口說一句:皮卡丘、妙蛙阿之類牠們的名字,不過我媽都會一臉驚奇的說這不是恐龍喔?這不是青蛙嗎?之類......總之大概是圖案太小,她一整個都會認成別種生物(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沒有看神奇寶貝的緣故?)像巴大蝴她覺得是蒼蠅、烈焰馬她覺得是獅子......。

  沒想到最近,我也步上了認錯認很大的連連看道路XD。臉書上面有一個嘎姆寵物連連看的遊戲,我第一次玩覺得怪無聊一把的,速度緩慢又沒有特色,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就有源源不絕的方塊一直進來←好吧,真的是有點特色,我才重視起這個遊戲,後來在機緣巧合之下我拿到了一個坦克小英雄徽章,我頓時嚇了一跳,因為我以為那個圖案是個綠惡魔囧。還有一個像骷髏頭的竟然是河豚?藍綠色的小鴨是銀河少女?像哈士奇的狗其實是是貓?(我後來發現牠有拿條魚XD)......只能說我眼睛大概是看小怪看太久,都有整個世界糊掉的感覺。

  又突然想起MR.BRAIN裡面的故事,九十九說人腦在看到物體時是按照先顏色後形狀來認知,他還把廁所的logo做了改變,一般人看到紅色就會認為是女廁、藍色則是男廁,根本不太會去注意上面的文字。我覺得這還蠻符合我把貓認錯成哈士奇的原因,因為顏色蠻像的阿囧←開脫中。



  附帶一提,拉威爾的死公主的孔雀舞曲不錯,我很喜歡佐藤健演的那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