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神秘的世界海盜王3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寫到3......

  既上次打沉了Z之後(每次都講那個人搞的像佛地魔一樣囧,以後簡稱他Z吧),Z真的是很有決心的天天來攻擊我。而且他每次來我都可以發現他更新了他的裝備,第一次是15等帆,第二次是20等帆,第三次是18等槳,第四次是28等槳,就這樣,他天天更新裝備然後來......讓我打囧。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看他打來了沒,Z整個就是娛樂我上海盜王的存在阿(誤!!

  雖然我很歡迎Z的到來,可是我必須澄清我沒有低估Z的意思,因為這完全是他搞錯攻擊方向啦!他速度慢又沒裝遠距武器,才會被我這個速度快的人拉開距離狂轟導彈,真的,每天看他來然後損血回去,我真的很哭笑不得...我只不過攻擊一次加上打沉一次(以識別度來說),而你打沉我兩次,攻擊無數次(我想到目前為止有六七次吧?),怎麼想都應該我比較虧啊!!為何你要一直來浪費損血的錢跟AP呢Orz......

  更不可思議的還有,阿忠不曉得造了什麼孽,有可能是Z不甘心打不沉,所以去找了一堆朋友幫忙,幾乎每十二個小時就會經過四五個人的輪轟(當然也有可能是巧合?),不過船沒沉就是了...反觀我的船真的是好太平阿= =

  唔...不說了,我又要去趕工畢製了XD

3 則留言:

  1. 四十級左右的小海盜9月 19, 2009 9:48 上午

    我也跟他是一樣的人
    我從不主動打別人
    但只要人沒事打沉我
    我就算AP耗光也要跟他挑下去
    (只是當然我會用策略啦 我有三套裝備應付不同戰鬥)

    我不認識Z
    但你一開始沒事打沉他的船幹麼
    他有惹你嗎
    真的很討厭沒事亂挑人PK的人

    回覆刪除
  2. 你是不是沒有看到第一篇阿!!
    是Z先來打沉我的阿!!

    事件發生順序是:
    Z攻擊我
    Z攻擊我,打沉我
    我攻擊Z
    Z攻擊我
    Z攻擊我,打沉我
    我攻擊Z,打沉Z
    Z攻擊我
    Z攻擊我
    Z攻擊我
    Z攻擊我
    Z攻擊我......

    唉...我也很討厭文章不看全就留言的人

    回覆刪除
  3. 雖然你只是個路人
    搞不好連第二次都不會再來
    但我還是不得不語重心長的跟你講
    襲擊本身就是遊戲的功能之一
    你不喜歡就不要玩阿...沒事找抽作啥

    雖然我也常沉船
    但也還不至於到"討厭"這樣吧...
    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能說是自己運勢稍差
    打回去就好啦XD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