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神秘的世界海盜王4

  我覺得標題應該改成阿忠的世界海盜王之類的比較符合內容物XD。

  因為我的船完全沒什麼特殊狀況,大概就一個禮拜被打沉一次,或是做任務遇到超級大BOSS被打沉,總之很風平浪靜...反觀阿忠的船真的不曉得造了什麼孽,每隔幾天就會有N多人襲擊他(難道是名字取的太欠打!?),好吧,我承認我都故意不幫他把血補滿,就是為了增加被襲擊的機會,不過我自己也經常不是滿血狀態呀囧!Z現在已經不再來了,讓我想要寫第四篇的主因是--終於有人來襲反被擊沉啦!!←好智障的舉動

  不過他會沉的主因是血量沒滿(3085/5914),他應該滿嘔的吧,而且阿忠還比他低三級,結果打完後阿忠就升級了!!這已經是第二次上線時發現阿忠的船升級的狀況,我覺得阿忠的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希望能夠這樣不浪費AP的繼續升級下去= =

  雖然很想分享一下影片,不過我怕襲擊阿忠的人會突然增多,還是算了= =||,就這樣,感想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