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MSN兼NTCH

  前幾天MSN在強迫更新,對習慣8.0的我而言真是個惡夢......好吧,我隨波逐流的更新了。但現在卻面臨經常登不進去的?境,帳號跟密碼實在是不可能打錯的(對,不要一直反覆跟我確認我有沒有打錯,我很確信沒有),自從更新後,登MSN就像是在比拼人品一樣,要人品爆發才登的進去!!!

  上禮拜五去聽NSO的狂飆日爾曼-《1878年4月在貝加合 天氣晴》,坐到了我有史以來最不想坐的前三排,一整個筋骨酸痛,但沒辦法,誰叫票印的就這位置呢。入場前跟出場後還讓我遭遇了兩廳院神秘的服務品質與態度,先是入場驗票時,因為學生證被學校收去蓋註冊章,我就掏了身分證出來給她看,沒想到驗票阿姨帶著不相信的表情問:身分證能證明什麼東西?嗯...我當時腦海中真的是瞬間閃過很多念頭跟說不出來的話,不過我還是只指著姓名(票上也有我的名字)跟她說:名字啊!那瞬間我充滿了「沒想到身份證也有被質疑的一天」、「沒想到身分證在她看來這麼沒用啊= =|||」、「身分證真可憐」......等等念頭囧。不過阿姨也是盡責而已,我只是覺得那句話好妙XD

  真正神秘的是,出場後阿秀讓我去幫她問現在可不可以兌換套票贈禮,我就找了處在角落看起來沒事的年輕大姐姐(歐)詢問,不過她看起來什麼都不清楚,請我去問裡面一位穿白色套裝,看起來較高階的年輕阿姨(...),正當我向年輕阿姨問完了第一句話的時候......突然一個西裝男就兩手抓著我的肩膀把我「推」到外頭,要不是我下盤紮實,差點整個往旁邊摔,雖然他口上說「請」出去,但完全讓我感覺不到這個字在哪裡呀!!!把我推出去後他還跟年輕大姐姐說不要讓人進來這裡,這又不是我想進來的呀囧。而且只是一張長條桌子的後面而已,搞的好像我誤入了軍事重地......唉,感覺跟新舞台差真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