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101求婚大冒險

  為了別人的終生幸福,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

  Tina的二技同學(差點打成過季同學囧)今天要在101的觀景台求婚,徵求三、四十位親朋好友去市政府前面廣場排字,讓他女朋友可以在觀景台往下看時看到,而我之所以參加是因為我覺得怪有趣一把的XDDDDD

  早上跟Tina到市政府之後發現半個人都沒有,原來是廣場今天有辦活動,所以人馬都移至國父紀念館去了。

  再走到國父紀念館我們就開始演練,嗯...太陽太大了是件糟糕的事,但總比下雨而計畫泡湯好。我們演練了三個字加上一個愛心,隊形依序由 美→Merry→ME !!→愛心 這樣。本來沒有最後一個愛心,那是大家附贈的。過程相當順利,Tina的二技同學抱得了美人歸,而我們也獲得了酬勞--SUBWAY午餐一份。

  然後,五先生請Tina跟我去吃上海灘茶餐廳,那碗黯然消魂飯真的好好吃啊!毫不誇張的說,叉燒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飯也夠味道!但因為我不小心先吃了SUBWAY,所以飯吃到剩最後兩三口飯吃不下了Orz,飲料是檸檬利賓納也不錯喝。雖然我本來以為是吃港式飲茶,吃叉燒跟我想的相去甚遠,但因為不錯倒也沒有差別。



  要說缺點嘛,應該就是他的配菜過少吧......只有三根菜葉。

  是說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的小金人第一篇也早寫完了,順序好像完全不對XDDD,不過我給第一篇發了日程排定就是。

  還有,今日的總結是--我竟然被曬傷了......(看著紅色的手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