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烈日風暴的廣告好煩納

  前幾個禮拜我在hichannel看世足,就在上半場結束進廣告後聽到超級耳熟的音樂,當時本來在其他分頁看小說的,一聽到音樂馬上切回來看廣告,結果是個什麼烈日風暴Online的遊戲廣告,看完了一遍廣告我就不爽,然後去水管再看一遍...更不爽了......

  那個廣告的背景音樂分明就是從潛龍諜影改來的嘛,因為我很喜歡這首主題曲所以我不爽有人去改它來用,我更不爽有人在那邊說烈日風暴的音樂多好聽,卻沒人知道它不是原創=3=

  每次我一離開電腦前就會忘記這件事,但是等到看世足進廣告時就會勾起我對它的恨意!!!←有沒有這麼誇張...

  水管上的影片已經被使用者自己移除掉了,現在只剩下遊戲官網上跟電視網路廣告會出現,最好趕快通通給我消失掉,我才不管你們是抄襲還是巧合(我本人並不太相信這是授權改編的),拜託把宣傳期縮短吧...

  扼,對了,這叫烈日風暴的遊戲會一直使我想起Tears of the Sun(中翻:烈日風暴),我覺得這遊戲肯定跟我八字不合,總之我看它很不順眼。

--
  順便附上潛龍諜影的音樂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