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2010夏日的Blog傳說

  因為我很缺交通費所以我參加夏日的Blog傳說,因為我沒有roodo的blog所以我只能參加小金人。不過我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考慮到底要不要開新部落格,以便同時獲取主題挑戰與悠遊卡主題獎項的資格,誠如所見,我真的沒什麼遠大的目標......

  而且報名完之後突然察覺到,我已經四年沒更新我的部落格樣式了,啊......這可真糟糕,我並不想讓不同時期的人記住同一時期的關於我,只好動手改了。咦......引用這玩意兒我好像四年前也頭痛過,不過我幾乎沒在用它所以就算了吧。扼......再次聲明,訪問者瀏覽器建議使用chrome或Firefox,用IE有可能看到的都是幻覺,解析度寬1280以上,否則版面會有鬼,有些人不解為何我如此強調瀏覽器,我只是怕你們看了這麼久,皺眉說這版面怎麼這麼奇怪,直到半年後才發現是自己在鬼打牆呀(真實案例),唔......不知不覺扯遠了,總之賽前言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