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神蹟!?

  我真是越來越懶惰了(回望上篇文章日期)。

  今天要說的是一件超神奇的事情,發生在禮拜四下課後......

  當時我跟喬正從C要走到景美夜市去吃晚餐,途中在八風看到有人發傳單,我本來是不想拿的,但看她發的傳單好像都沒人要拿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憐了,我就好心的捧場一下吧!豈料我拿傳單之後,她就開始跟上來......傳教。

  我沒有特別信仰或無神論之類,所以也由得她說下去,並且繼續往山洞口前進,期間她說了無數主耶穌的榮蹟,我們還一起讚美了主耶穌三聲,接下來--重點來了!!她就問:「你有沒有什麼想向主耶穌禱告的事,我們可以一起禱告,主耶穌就會降臨給我們喔!!」(走到言論了)

  我最近沒有什麼願望(其實願望很多,不過都是白日夢之類囧),所以我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兒之後,說:「其實最近那個法務部長,我看她實在是該下地獄去了,唔,下地獄好像不太好,就讓她下台好了......還有死刑千萬不要被廢掉。」傳教士語氣有點遲疑的回問她怎麼了嗎?我就開始向她宣導如果罪大惡極的人都不會被判死刑,那假釋出來之後豈不是會害更多無辜的人嗎?活了那些惡人,死了那些無辜的人,真不曉得法務部長在想些什麼東西點點點。(正要步進山洞口)

  然後她大概也贊同我的論調,我們就一起禱告了一下。接著我再次強調我不會去這間好遠的教會,而且我要去吃晚餐了,我們才分道揚鑣。(已經到達J了)

  沒想到回到家過了幾個小時,就聽到她辭職的消息啦!好神祕阿!!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事情發生呢!!!第一次向主耶穌禱告,願望就實現了!!!!(不過正宗的基督徒琦弗列德說,是因為禱告的人太多,所以主耶穌很快的就實現了大家的願望)一想到我也獻出了一點念力就感到與有榮焉←這人有病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