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維其險矣

  我每個禮拜都會重複忘記這件事,不過每個禮拜又固定想起來,實在是因為圖傳系老師對外系的關心讓我既感動又無言吶......

  這學期下修了一堂攝影學程外系班的課,一如既往那門課又塞滿了一堆本系生(幾乎每堂外系班的課都有開不了班的危機,所以圖傳才派本系生去撐起人數下限吧囧?),然後老師完全就是把我們當成本系班來上課,關於這點我是沒有什麼意見,頂多就是上課時多講些系上畢製專題等等的提要而已,但,我真正點點點的是......

  老師在問是不是同學都沒進過攝影棚啊?一堆本系生都舉手(本系你們是怎麼一回事阿囧囧囧)。於是老師帶我們進棚後開始介紹器材(等等...就算我們下修好了,這好歹也是堂三百號的課吧?介紹器材不是一百號就該做的事嗎?),介紹完後老師還給器材的影片介紹讓外系生回家好好複習(恩,那些影片真的很有趣,不過老師你應該多關心一下本系生...)。

  棚拍時老師特定欽點了本系生來操作相機,結果那名本系生一直說:什麼都拍不出來呀!然後老師就走過去看...囧,原來是他調AV而不是M(從這時候我就有預感下一件事情的發生),接著老師說來測個光吧!五秒鐘過去,沒有任何動靜,有同學提示那名本系生按相機,結果他就按快門...(果然!!雖然不太禮貌但我心裡還是笑了出來...)

  然後今天那名本系生來要了所有同學的手機號碼,說是借攝影棚要用(唔...我借了這麼久從來沒留過手機的,但還是給吧,反正也不是什麼機密個資),進棚後老師又叫了一名本系生去裝同步線......(不知為何,看她裝的樣子我跟喬都不約而同的對看一眼囧)。

  我真的沒有鄙視意味存在,但老師你還是先關心好本系生再來關心我們吧,畢竟本系生的專業跟外系生的副業比起來,還是本系生比較重要滴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