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最近看的書

  只有在寒暑假過後,圖書館架上的書才會有回流的跡象,所以,一開學我馬上就跟琦弗列德搶下了一套陰陽師跟龍族。

  我對陰陽師的記憶是高X(一二三皆有可能...)時期,那時候我雖然有把它排進我的書單,但是因為夜不語跟地獄系列還有不殺實在是多到讓我有點看不完,再加上我們班跟隔壁班排那套的人也很多,所以就無限期延後......直到現在。

  陰陽師都是短篇故事(不知為何我對前幾集的劇情都有印象,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沒看過小說才對),不過也有幾本是長篇故事(分法就是XX卷的是短篇、XX姬的是長篇、XX的是中篇+繪圖←我隨便亂分的Orz),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短篇故事,印象最深的是為誰而若有所思。

  龍族是琦弗列德在看的,不過她看完後書都到我這來了。不得不說龍族第一集真的是無聊到爆啊,500D的使用說明書都還比較吸引我看下去,每次翻幾頁我就想睡了......結果在琦弗列德收走我的說明書,和捏醒我繼續看書的狀況下我終於看完第一集了(汗)。第二集開始終於進入劇情,內容有趣之後我看書的速度也增加許多,目前在爬第三集中。

  是說在看第一集時雖然我看超慢,但是同一時間卻讓我重複看完危險心靈兩三次了,我覺得危險心靈真的有一股魔力存在,鄭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