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碧潭

  初四媽²不曉得發了什麼瘋要在下雨天去碧潭散步,我的天啊!!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去,但我出現在她家的目的就是要孝順她老人家,實在由不得我說個不字。然後大冷天的,我就跟在一群人後面雨中漫步、登山健行。結果我的鞋濕到像是在水中走路一樣,又重又冰冷,小腿上的褲管跟大腿則呈現不一樣的色澤(因為濕了!),在媽²說出來郊遊果然很不錯時,真是令我啞口無言。

  在碧潭來回走了超過兩小時的路,等回到台北我以為可以回家時......媽²竟然還打電話叫我爸媽一起去吃飲茶囧,我都懷疑我的腳泡在水裡這麼久是不是該爛掉了,為什麼我們還要在外面走來走去去找餐廳吃下午茶呢!我想回家,隨便哪個家都可以Orz。最無言的是我聽到母親大人說下雨天不想出門,媽²竟然說她好懶惰,這跟懶惰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啊!!這是方不方便的問題!而且幸好我剛開頭沒有說下雨天不想出門,要不她豈不是會認為我們母女倆果然是有血緣關係,一樣懶惰囧。結果母親大人還是被拖出來吃飲茶了,我見面時就開始跟母親大人碎碎念碎碎念,根本有問題的就不是我們嘛......

  等回到家,我的腳已經浸在水裡超過六小時,感覺都要凍死了,嗚嗚嗚←這三個字出現的意義很重大,因為實在不知該怎麼形容我的悲切,只好回歸到原始用語,我很確定我打文章從沒這麼悲痛過出現它。然後洗澡完發現我的腳趾通通都變灰紫色了,好可憐啊我的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