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音樂劇 網球王子 帝國威嚴再現 冰帝 feat. 比嘉

  原先聽到網球王子的音樂劇,還覺得亂詭異一把的,沒想到實際觀賞完後,其實也是蠻不錯的。新舞台不曉得是平時就這麼隆重,還是因為網舞的關係...現場服務人員超級多的,各個都身著黑色的西裝、套裝,而且少數會講日語接待(也不排除是網舞自己安插的)。

  要不是之前有看到新聞,說網舞的觀眾大概有四成是從日本追星來的,在現場我估計會以為身在國外吧,聽到的談話聲都是日文,就連賣場刊的服務人員剛一開口也想跟我講日文,我無言的呃......了一下,才又換成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出現,莫非我看起來不像台灣人嗎?~"~

  不過網舞的場刊要六百塊,這讓我挺難下手的,再說裡面誰演誰我都不曉得,只是單純去看帥哥聽音樂的而已,倒是鳳長太郎是李湧恩飾演的我比較記得(因為他是台灣人啊...)。不得不說日本人都比較精打細算一點,周邊商品多,劇照還是特地拍的,不像鐘樓怪人跟羅密歐與茱麗葉,場刊裡的圖片解析度顆粒都好大呀!

  對了,那個向日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去演菊丸,一邊演出唱歌還要做特技,肺活量可是要很優秀的,真是佩服萬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