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坎坷

  本來我現在應該在做Maya的,可是我的電腦出現了會不定時重開機的症狀,我想先掃個毒好了......順便清磁碟,減少Maya當機的因素。

  說起來,今天是小碟消失的第七天了,燦坤調貨的速度真是莫名奇妙的慢(我覺得有必要到店面看一下他們貨到底來了沒),關於這個故事,要從一個多禮拜前說起......

  那時我跟阿忠在燦坤要買隨身碟,我們拿了USM8GLX的號碼牌去櫃檯結帳,說要買兩支,結果店員竟然拿著USM8GL過來跟我們說:白色只有一支,另一支黑色的可以嗎?天阿,真是令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它們是不同的規格耶,當下我就問店員,妳真的確定它們兩支是一樣的嗎?店員還說:都是8G,不過顏色不一樣耶。

  ......幸好我不是很在乎傳輸速度快不快,只要能裝東西就好了,最後是帶了USM8GL回家,一開始測試還好好的,沒想到就在我要使用的那一天,它竟然無法被電腦讀到。我匆忙的拿我姐的隨身碟應急,本來以為是我的電腦整晚算圖,過熱無法多工,沒想到過兩天發現N台電腦都讀不到小碟,我才明白--它葛屁了,於是我拿回去換貨(本來我是想維修的,不過店員堅持說:直接換新的,比較快!)。

  結果,那一款都賣完了。店員跟我說過三、四天新的就會來了,今天都已經第七天啦!!怎麼還不來啊啊啊啊啊啊啊?(長期做Maya,心情煩躁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