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社會是需要假象來維持的

  剛看完一連串新聞後,頓時有些無力。先是張銘清事件,這些鬧事民眾到底是基於什麼原因而鬧事呢?只是因為政治因素?支持一定要用暴力來表示嗎?還有陳水扁先生說:他到我故鄉,皮癢討打!這些人的所作所為,都不禁讓我嘆了一口氣,台灣會在國際媒體中丟臉,你們真是應該負起責任。

  然後,我又看到了「管碧玲怒甩洪秀柱一巴掌」的新聞,啊...老實講,這兩位人物我都只認識名字而已,雖然案發現場到底如何我也不清楚,但是甩巴掌...我的天啊,在我看來甩巴掌用在平輩間,那一定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了,可是...就算有什麼言語之間的糾紛,先動手打人本身就不是個良好的行為,再仔細一看......又是民進黨。

  我只是覺得,該說是價值觀念的不同嗎?以野蠻暴力的行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這種時代真的已經過去啦,我們是「民主」國家,想要社會安定和諧,你們這些公眾人物能不能做好表象,就算是假的也好呀,回家你愛怎麼摔怎麼罵都行,能不能夠以一種和平的態度在公眾媒體中和平相處,這樣才能帶動整個社會的風氣呀!還有熱衷於政治的南部鄉親們,想改變社會就要先改變自己,有句話說:在刮別人的鬍子前,要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懂嗎?別讓對岸笑話我們的程度只有如此而已。

  不知不覺發起牢騷囧。

2 則留言:

  1. 打人的確是不好。真的不好。
    但是電視新聞刻意不播的,
    是張鳴清在被打之前說的一句話:「只要你們不搞台獨,兩岸就不會有戰爭!」


    就像有個小騙子一直說他去前總統家騙人,
    但是我完全沒看到任何比偵探更厲害的記者去調豪宅的監視錄影帶,
    所以揪~竟~~那個說謊連篇的人,有沒有去呢?

    我都看非x財經台,因為只剩它是比較像在報新聞的台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不喜歡暴力行為,可是我也不喜歡找打行為啦...(我本身很隨緣的,台灣想獨立還是想統一我都沒什麼意見)

    大陸人士來台參訪,本就應該先避免些敏感話題,就算他心裡這麼想,也別說的這麼白啊,去的又是台南(現在我開始懷疑他是想故意被打,然後上新聞了囧)

    說到那個小騙子我也覺得蠻奇怪的,新聞都只報一半,他說的一些事情很容易去調查阿,為什麼就讓他們各說各話起來呢~~而且一開始說小騙子深得政商名流所好,一天只看十五人的消息又從哪來的啊??

    台灣的媒體真是太不盡責啦~快要被羶色腥給吞沒了ˊˋ(又開始發起牢騷XD)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