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圖地反轉



  不小心就忘記要替BLOG澆水了XD

  今天來分享我早年作品:圖地反轉魚。最近把他放到我的MSN顯示圖片上,被琦弗列德說...



琦弗列德 說:
我覺得你的圖示真好看

Mignon 說:
你看出了什麼東西

琦弗列德 說:
用簡單的線條達到藝術的造型太完美了
琦弗列德 說:
我想應該是魚吧

Mignon 說:
是兩隻魚跟一隻雞

琦弗列德 說:
左邊那個很像蝦

  平常我放什麼圖片都沒人理我,可是我上次換成阿忠的大頭,就一堆人來問為什麼要放阿忠的照片咧??...嗯...並沒有任何原因,我只是看到喬放了一張被她自己修改的美輪美奐的偽喬圖,也想換張自己的偽圖,不過因為我的隨身硬碟送修了(因為我秉持著電腦隨時會葛屁的心理,所以把全部家當都存放在隨身硬碟裡,沒想到九月的某一天它突然無法讀取了= =),所以只好將就點利用現有的關係人照片,就這樣,每個人都表示自己被嚇到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2 則留言:

  1. 哇~
    你也是鶯歌高職的學生喔!?


    路過在找課堂作業的靈感

    有看到魚
    可我沒看到雞啊!?

    回覆刪除
  2. 魚尾是雞冠
    看起來比較像是...孵蛋中的雞吧XD

    嘿嘿~看來你也是鶯歌的嘛@@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