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0707

  阿忠幾個禮拜前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同學會,我猶豫了一下,雖然以前中午都到他們班去覓食,但是又不是全班的人我都熟,結果他說只有八九個人,應該都認識的,於是我跟著去了。

  咱們一夥人去了板橋車站附近的某家餐廳,說說大家的學校如何如何,唔,這時我才發現,一個月前我的狀況只不過是小CASE,他們每個人都比我慘吶囧!當我在抱怨學費快要六萬時,已經有人破七萬了(難道爺爺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離去的 = =?);我大學最拼命的作業目前是寫3D遊戲程式,可是我還是有睡三四個小時的覺,八點去上課,但是有人可以三天沒睡的做作業......而且每天早上還要六點起床跑八百,如果是我應該會昏死在操場上吧ˊˋ。

  他們對設計的未來感到茫然,但是我對動畫的未來更茫然啊......台灣?台灣?唔,好茫然......近期內比較不茫然的目標是要賺錢存錢,明年出發--東京設計週!(今年是肯定不行了,我沒錢也不敢在專題發表100%前一天才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