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拼命去死

  昨天晚上拿了拼命去死,這個G大所謂無所歸類的全新大作,就我看外表而言,的確是有那麼點無法歸類,光看簡介跟書籍封面設計,我還乍以為是某美式小說,類似X檔案或CSI犯罪現場之類的書呢。

  不過就在我快要看完之際,竟然看到了瑕疵處,一開始完全沒注意到。(通常我會異常注意破損缺頁的書是教科書啦......)



  既然退換貨的費用由博客來支出,那我就幫它包裝的好一點吧!說到這,之前買的書都會附上這個氣泡墊,不過這次沒有,反正我也累積了N多氣泡墊,就給它寄回去重複使用,我們要珍惜地球資源!


  包裝完畢,明天寄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