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0628

  期末苦則苦矣,終究還是過去了,現在可以來整理以前還沒做完的私事了。

  話說,幾個月前我寄了EMAIL去通知小囧人的得獎者們有沒有時間取貨,不過沒有回音,是被當作垃圾信丟回收筒了嗎囧?我想我應該再寄一封才對,可是這樣同住在台北圈的就要在酷暑中出去交貨了,唔,好熱呀。在中南部的我就直接寄了呀。

  專題的50%審查也出來了,不過評語包括標點符號只有整整一百字,老實講還挺失望的,因為只有四十個字是我會接收的建議,剩下的真的不是我度量狹小不肯聽取,而是我覺得那是個挺主觀的意見。幸好我先讓指導老師看過了,而且有紀錄哪裡要修改,要不然只看這些評語開學我就死掉了,果然還是自己人比較靠得住。

  對了,我們的遊戲程式還沒有寫完呢ˊˋ,上次我把點寫完去睡了一下,醒來後琦弗列德說有一百多個不知名的錯誤,都長差不多這樣「error C2018: unknown character '0xa1'」,大概是睡了一覺腦袋比較清醒一點,我反白一下這些程式我就發現......它不接受全形的space,只好一行一行清理,到最後剩一個error......到今天還沒清掉囧。可是學期成績已經出來了,我們做的這麼破爛,老師為什麼還給這麼高分,我們好愧疚呀!

2 則留言:

  1. 太奇怪了,你的"嗯嗯嗯嗯嗯嗯"是想要說大家期末都很辛苦、或掛號你都幫我寄出去了,或我們都要做專題,還是我程式寫不好於心難安而你表示贊同呢?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