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冬囧題1220號【19HITS‧最常上的十個網站】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220號【19HITS‧最常上的十個網站(含blog)】

  多說無益,咱們馬上進入正題吧:

i Google:這是我的IE首頁,以前本來是使用奇摩當首頁的,但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總覺得首頁太多廣告,跑起來特別的緩慢,後來有了這個Blog跟Gmail,就順便把首頁也一起置換成Google的了,這首頁還會隨著時間來變化畫面,我特別喜歡開。

起點中文網:起點是我只要開電腦,九成九一定會去的地方。這是看小說的網站,我閒暇時就會去逛逛文章有沒有更新,或是在書店看到想看的書,也會上來先翻翻內容如何。

智邦生活館:我的電子信箱就是使用智邦的信箱,擋信功能還不錯,可以設黑白名單,介面我也很滿意,除了收信我還會去看智邦網摘MyShare,最近還多增加了一項PhoneParty,因為有免費點數可以傳簡訊,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用鍵盤打字比手機來的方便的多,傳簡訊只要一塊錢比我這傳網外三塊錢還省,雖然有字數限制,不過幸好我也沒有想打很多...

奇摩新聞:看文字新聞我會來這邊看,看影音新聞我會去YAM天空新聞,如果我早上沒有拿upaper爽報,那我一定會來看網路新聞。

奇摩電子信箱:這個電子信箱存在的很大目的,是為了收垃圾信件用的,而且要填什麼有的沒的資料阿,我就會把這個填上去,就連給系上的信箱都是這一個,因為我不想把其他電子信箱都感染到垃圾郵件。(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訴苦一下,我們那無能不專業的系辦,竟然還把我們參加研討會的資料全部外洩到網路上,有參加的學生,身家資料全部都可以輕易查到,真是讓我憤怒不已。)

Little Golem - online board games:這是國外的下棋網站,我不是很確定哪個國家的...我只負責玩遊戲,倒是我覺得俄羅斯棋手還蠻多的,各位如果有興趣不妨可以去註冊玩一下,裡面最多可以十天下一手棋,每下一手就多增加36小時的時間,一年還可以有20天的假期,適合喜歡慢慢下棋的人。

系版:上面會有一些系上的資訊、技術交流和課堂資訊等等東西,當我忘記什麼東西,或是我想查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會去看一下(但是通常都找不到結果......),我只要看最後更新時間沒有更新,一秒鐘我就會迅速關掉網頁(是的,通常我只停留一秒鐘)。

遊戲頻道:我通常是先點小說頻道進去後,看看討論區的文章,如果沒什麼東西,我就會到隔壁的遊戲頻道看圖看文章。

我的 低短調:就是這裡,我每天都必須來照顧一下我的部落格才可以。

系上的FTP:FTP是我攜帶檔案/交作業的地方,上個禮拜四晚上FTP被切掉我真是嚇死了,因為我的作業半成品在上面,後來據說是因為大一的拼命在下載倚拉,造成流量異常被學校切掉......

  以上十處幾乎是我天天去的地方,差別只在於時間長短而已

4 則留言:

  1. 原來國外還有下棋網站啊~~感覺很有趣呢^^

    我偶爾也會看一下MyShare
    裡面摘的一些部落格文章都滿有趣的
    FTP我工作有時候也會用到
    真的很便利呢~~(唉科技果然日新月異啊)

    回覆刪除
  2. 恩...當發現我經常玩的五子棋,外國人也會下(而且下的比我好)時,我才對"網路無遠弗屆"這句話有一種深深的體會,他們連走法都很獨特

    MyShare算是我比較常用的書籤工具,因為剛好收完信就可以去看書籤,相比之下,連到黑米登陸就又多了一道手續,比較麻煩一點

    回覆刪除
  3. 原來i google很有名啊~
    那天聽朋友說過它的功能,真的還挺誘人呢!

    回覆刪除
  4. 是阿是阿
    快點一起來嘗試i google吧!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