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冬囧題1217號【18HITS‧日行一惡告解文】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217號【18HITS‧日行一惡告解文】

  唔......這讓我突然回想起一件事,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同學琦弗列德跟我提起了,她在公車上發現一名怪異的中年男子,這個中年男子常出現在我們學校到捷運站這段路線的公車上,而且經常在尖峰時刻出現,他總是喜歡黏在女學生的後面站立,有時候車上人比較少有空位坐,他也會特地站到女學生的後面,琦弗列德是個懶人,雖然捷運站到學校只有兩站的距離,但是她都會浪費錢搭公車去學校的大門口,因此,她注意起了這個經常看到的中年男子,我們還給那名中年男子取了綽號,叫做變態男子。

  就在某個星期四的下課時間,我跟琦弗列德一起搭公車要去捷運站(因為星期四的教室比較遠,在學校後門)上車沒多久琦弗列德就湊過來跟我偷偷的說,那個中年男子就在我身後,不過因為我包包都側背在後面,所以只是小心的轉頭偷瞄一下,那個中年男子就站在我右後方,他的站姿非常詭異,整個人呈現弓型的姿勢,只有下腹部往前頂,隱隱約約頂在他前面一位女同學的屁股上,但是我想女同學沒有反應應該是沒有碰到吧?然後我就轉頭跟琦弗列德講,講一講,我再用餘光偷瞄一下,沒想到......

  我竟然看到這個中年男子把他那邊掏出來......然後對著女學生的屁股自慰......當時我就傻眼了,我應該要去阻止他嗎?我應該要跟那名女學生講嗎?才猶豫一會兒,捷運站就到了,我一下車就懊惱不已,我應該要去阻止他吧?我竟然任由變態胡作非為,沒有警告他或是大喊變態之類的,我真是太沒有正義感啦!

  我們學校前後兩站都有警察局,他真是太囂張了!我要認真的懺悔,以後我遇到變態一定要馬上把他揪出來,送到警察局去!

  後續:幾天後學校首頁出現一則緊急公告:近期同學反應有公車之狼出沒,請同學加強自我安全防範,如遇狀況請立即通知司機處理!

6 則留言:

  1. 不是吧......竟然還真的有這種情節!? 雖然,我早前在街上也看見有流浪漢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弄那東西,但這大概是人家剛解決完吧...

    希望你不會再遇到,但如果不幸遇到真的要大叫呢! 這種變態男子就是欺負人不敢作聲,真的當面對質的話他們大概也只有逃走而已...

    回覆刪除
  2. 大叫"有變態阿"嗎?
    恩...我也是覺得這種猥瑣的人應該是不太會要反擊的(例如打人啦...罵髒話啦...通常是會趕快下車吧),但萬一惱羞成怒想要同歸於盡(衝上來抱你...),我會被嚇死吧 = =|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討厭這種變態喔
    讀高中的時候我也遇過
    那時候我坐在公車最後一排
    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我開始覺得有人用手一直頂過來,一直頂過來,
    我偷偷張眼斜看,
    發現是一個中年男子裝成在睡覺的樣子,然後乘機偷偷摸摸想伸鹹豬手橫過來摸我,
    我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就用手肘用力給他頂過去!

    然後...那個死傢伙,
    居然下一站就慌張的下車了!

    可見這種鹹豬男都是膽子很小的,
    反擊一下就怕到要下車
    所以下次放膽的揪出來吧,
    我幫妳加持!(熱血~~)

    回覆刪除
  4. 最近有新聞是有人向司機說公車上有色狼,結果司機反而開門放那名色狼下車離開,我覺得真是超級誇張的......最恐怖的是那司機向那名女子表示"他看起來那麼斯文...應該不會啦!"真是讓我傻眼,這什麼司機阿!!

    回覆刪除
  5. 我承認我很懶,可是我們什麼時候幫他取外號了= =

    回覆刪除
  6. 原來那個變態男的稱號是從我心中產生的嗎 = =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