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冬囧題1213號【17HITS‧我的收藏癖】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213號【17HITS‧我的收藏癖】

  雖然我很想在開頭就丟出我的收藏圖來震驚四方,不過極為可惜的是,我找不到相機在哪,我想可能是被我四姊拿出去了吧,我也好多天沒有看到她了,她去醫院照顧我三姊。

  到現在,題目也都現身的差不多了,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投票給炫燿題XD,收藏癖......我看已經有囧人快要丟不出東西來了吧,因為該現的都現光了,幸好,我真正的壓箱寶還沒出來,它就是--


  閃亮亮硬幣收集盒。顧名思義,裡面只放閃亮亮的硬幣,還有閃亮亮的首飾,還有一切閃亮亮的東西,裡面還灑了一些銀粉,因為我在整理金工用具的時候,不小心把收集下來的銀粉給弄翻了,不過還好銀粉也算是夠高檔入住的一員XD

  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分的出來閃亮亮跟普通硬幣的差別吧?

7 則留言:

  1. 你.....你是烏鴉嗎?! 怎麼就收集閃亮亮的東西?!

    話說我也有這種硬幣收集盒, 裡面大概有一磅重的各種硬幣吧...(但那些硬幣是不太閃的...)

    回覆刪除
  2. 什麼!?
    我知道會收集閃亮亮物品的生物只有龍而已
    原來烏鴉也會收集阿@@
    我補圖片上去了,不知道看起來夠不夠閃

    回覆刪除
  3. 龍....好像是財寶、金或是魔法用品, 閃亮亮的玻璃珠不會在收集範圍...反而有些烏鴉會收集碎玻璃...

    真的很閃.....好像全都是黃金那種金澄澄的感覺呢....@_@"

    回覆刪除
  4. 金!好金啊!]
    我眼睛閃到都起金邊了!

    如果我是評審一定給妳第一名
    金光閃閃的錢幣是我的最愛啊!!
    這收藏好,孩子妳太有錢途了~~(大拇指)

    回覆刪除
  5. yan
    每次看到這盒都會讓我精神百倍
    (因為內容物跟黃金也相去不遠了XD)

    青小鳥
    金吧!!
    這可是我引以為豪的收藏品呢!
    為了收集這些硬幣,身上沒錢我都不敢拿它們出來花呢(眼角含淚)

    回覆刪除
  6. 呃!?難道我也有烏鴉的成分存在?看到比較新(還閃)的硬幣,都會先留著,黑黑髒髒的先洗出去再說...

    回覆刪除
  7. abow有做烏鴉的天份喔XD
    除此之外我還兼收集新鈔跟特殊編號的鈔票
    過年的時候我媽有拿五張一百塊連號鈔票給我
    其中一張後三碼是999,後來過了幾個月
    我買東西找零竟然又找回了一張很新的999
    他們只有十萬位的數字差兩碼,其他都一樣耶!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