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想看的與不想看的

  最近台灣持續在延燒的電影應該是賽德克巴萊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光看預告跟宣傳整個就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所以激不起去看這部片的欲望。

  但新聞報導經常入我的耳,譬如說賽德克票房超越海角七号,坐上台灣國片票房冠軍等等,雖然我不是很關心這部片,卻覺得這是個好現象,有種台灣電影起飛的感覺~於是,我就GOOGLE了一下海角跟賽德克的票房紀錄。

  海角首輪下檔是5.3億,賽德克截至目前則是6.6億,真的是超越了沒錯,但是......海角只花了五千萬拍攝,賽德克卻花了七億(所以是到現在完全沒有回本的意思嗎Orz),令我有種悽悽慘慘悽悽的FU出現......希望想看這部片的民眾們多去電影院觀賞觀賞。

  然後我最近被預告片吸引的是鐘點戰,亞曼達的造型令我蠻驚艷的,因為我對她的印象是一頭金長髮有點柔弱這樣,這次的造型看起來很不同以往。希望上映後阿忠能夠帶我去看,還有我不要去新莊的鴻金寶,因為我討厭播完後不等謝幕名單跑完就CUT的電影院。

1 則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