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鋼鐵擂台

  最近幾天疑似被辦公室傳染感冒,然後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跟咳嗽,本來假日想在家休息的,但......嗯......所以就出門了(毆)。

  下午跟阿忠去看了鋼鐵擂台,老實說,結果比我預期的有點低。

  我個人比較在意的地方是那個藍法拉和益戶武,原本以為身為反派腳色,益戶武造出宙斯是有什麼目的性的(因為片中有眾多媒體記者特別訪問,但他卻沒正面回答)、藍法拉想收購亞當也是有目的(單單陪練實在是自己再造一個不就好了),結果--片中卻是一個屁都沒提到囧。

  甚至益戶武一開始以為他是走沉穩、智謀的路線,結果到後面才發現我想太多,其實他只是個自信過頭的路人甲而已......Orz。

  乍看之下這些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問題是缺少這些,那這部片跟神奇寶貝、ANGELIC LAYER 天使領域這些片子有什麼不一樣 =.=,充其量就是真人版,然後多了些3D特效罷了(說到放感情進去,其實小智跟皮卡丘感情也是相當深厚的((((爆炸)))))

  是說裡面還出現了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BUG,肯頓在操縱極惡男子的時候,那塊面板竟然是"hp"耶!?重點是hp為什麼會是正的而不是反的呀???


  難道沒人認為這幕畫面有點奇怪嗎,畢竟它螢幕是做透射,而不是背版呀?

  除此之外,機器人的模擬功能有時候有鏡射(肯頓教亞當練拳時),有時候沒有(麥斯跟亞當跳舞入場時),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但跟以上其它種種相比算是我可以忽視的一項。

  雖然沒有期望的高,但因為我喜歡熱血片跟機器人還有帥哥及正太,這部片完全切中我要害,所以我還是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的(毆)。

1 則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