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639這是條什麼線!?


  簡單說就是:有天下班我招639結果他切進來也沒等我上車就一邊緩慢前進然後我摔倒在後門階梯上又被關上的門夾住包包往後撞的故事。

  我不曉得司機當時是怎麼想的,但我覺得最過分的點是事發當下他連一句話都沒有表示,畢竟有其他乘客跟司機說夾到人了,司機怎麼可以一點反應都沒有?我上車後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處理這件事,因為我覺得我打客服的機率好像還蠻高的,這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公車司機的問題?打了之後他們真的會對司機進行處分嗎?還是只是敷衍乘客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想了大概十多分鐘後,我就上網查三重客運的電話(車上應該有貼,只是我不想站起來啦):0800-090607。好,撥吧!豈料我才按了幾個數字,螢幕上就跑出了一串「三重客運客服專線」。



  大驚,竟然連這種東西都進了我的電話簿裡面!?

  於是我一邊抽搐著嘴角一邊按下撥出鍵,反正重點只有一個,就是我要確定樹林站的站務人員有沒有能力幫我解決這件事(總站:呃,我想他們應該可以吧),是的,我覺得打電話很不保險,於是我決定走現場。

  可能是因為我有先打給總站的關係,所以樹林站我才一下車就看到有站務在前方等我了,這位站務人員蠻出乎我意外的,因為他直接現場不留情面的質問司機幾個重點,事情處理的快又有效率(其實我也沒有到重傷的程度,只是想知道他們會如何懲處司機而已)。

  後來聊天的時候他提到一件事......就是他說會被投訴的其實大部分就是那幾位司機,我現在投訴的這位也是因為在別線被記了大過才調過來。

  等我離開時才想到,等等!!在別線犯了錯然後被調過來?那這條639線是司機們的黑牢嗎......這樣豈不是最爛的都被調到這線來?百思不得其解呀......

  附註:隔天下午司機有打電話來致歉,我嗯嗯阿阿的就掛了(我不想追究,但也不想說沒關係),結果老闆就跟我說:「妳竟然這麼簡單就算了!妳怎麼不把電話接給我,這樣我就可以『哇係依老背啦,哩共哩ㄟ獎咪陪』!」我:「......」。

1 則留言:

  1. 於是我一邊抽搐著嘴角一邊按下撥出鍵
    你真的有抽搐??

    你們老闆真的很好笑耶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