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畢製50%之籤王喬

  如果有看blog右邊的共筆的話,就會知道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要繳交畢製50%的進度。

  我跟喬忙死忙活(實際上,我死的時候她活著;她死的時候我就復活了),最後終於在喬看日出的時候結束了這一切(對不起我睡著了...)。早上我出門先繞了一趟路到大同去,買了工設專刊,再到學校系辦去等喬,然後,我們交件並且抽籤了......

  喬本來抓出了某A張籤,沒想到伴隨著A籤,另一張B籤也從碗中被甩了出來,在空中勾勒出一道漂亮的曲線,於是喬抓起了那張B籤--雪特!直的看是|,橫的看也是-,看來看去都是『1』!當下我有種想踹椅子的衝動。一離開系辦,我就開始催眠自己第一組是好的,因為第一組可以趁老師還沒被大家的作品摧殘前,趕快讓老師以好心情寫下通過之類的......

  提報第一組,自求多福吧。

1 則留言:

  1. 不要這麼兇咩
    人家也是很委屈的(毆)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