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摸彩

  我對學校非常滿意的地方就是圖書館,不是因為藏書豐富或是環境優美,而是因為它時常舉辦摸彩活動,雖然我都沒中過什麼大獎XD。

  這次舉辦的是借五本書,可以現場抽獎一次。

活動獎項:經典剪影吸水杯墊、書籤、隨手杯、環保筷、誠品禮券400元、7-11「i-cash卡」、4G隨身碟、8G隨身碟…等百餘項好禮等你抽唷!

  禮拜三我拉著喬、琦弗列德跟小皮一起去圖書館借書,琦弗列德一直對上次有二分之一中獎機率,而我們卻什麼都沒中的事情耿耿於懷,告訴我一定不會中的啦,結果沒想到她第一個抽就中了誠品的四百塊禮卷!小皮跟我只抽中了圖書館書籤,這個背判者囧!!

  然後禮拜四中午我又帶著喬去圖書館,抽中了「再抽一次」跟「下次再來」。等到晚上我不死心又去抽,依舊是「下次再來」,然後我才發現昨天我有抽中東西就該偷笑了......

  禮拜五我繼續帶著喬去圖書館,這次喬嫌我手氣糟糕,在要抽獎時一個大屁股把我撞開,手一個伸進摸彩箱裡......竟然中了圖書館環保餐具組←雖然不錯,不過這東西我們大家都有了啊啊啊啊。

  我決定,禮拜一繼續我的抽獎行動←不過我書已經借滿了,所以要找其他人去借就是了。

3 則留言:

  1. ......難道妳想要我寫

    「喬一個俏臀,嬌羞的碰了我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X 你還是維持原樣吧(喂)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