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慘案

  就在幾天前,我的眼鏡鼻墊掉了(我覺得有它在挺防滑的),於是我把它送回眼鏡行去處理。

  我一直不太清楚處理這件事情要多久的時間,因為我比較熟識的店員A,都叫我兩三個小時以後去拿,不過也有店員B還要我寫單子隔個兩三四天拿,這次的店員C則是叫我隔天拿,不過因為我懶的出門,所以又再放了一天才去領。

  以往眼鏡行的服務都上佳,不過這次不曉得是遇到了新來的還是怎樣......我覺得我的眼鏡實在是太可憐了(淚)。一開始我先試戴眼鏡,沒想到鼻墊黏歪的很離譜,我就告訴店員,然後店員一言不發的走進店後面,把我晾在外邊,等過了一會店員出來又請我試戴看看,其實還是歪的...不過沒有一開始那麼離譜,想說就算了吧,然後我開始觀察眼鏡有無其他奇怪之處,才發現鏡框上有莫名的刮傷,我摸了一下確定是刮傷後,就跟店員表示我的眼鏡送來的時候是好的,怎麼現在會有不明刮傷在上面?店員又一言不發的拿著眼鏡走進店後面,我只好繼續等待...

  等到眼鏡又重回我的手上時,我馬上發現我的鏡片...一堆指紋啊囧(不是我龜毛呀,我可是從來沒有用手直接觸摸過我的鏡片,眼鏡都是水洗就怕鏡布會刮傷我的鏡片,而且水洗完是不殘留水滴在上面,自然也沒有擦乾它的問題),店員大概是看到我一直盯著眼鏡看,就說先戴戴看,等下會再幫我洗鏡片。我只好再提出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鼻墊變大了?因為鼻墊變大很顯眼,老實講我不是很喜歡,店員說是因為小的沒了,唉...我能說什麼,總不能為此叫他等小的進貨了再重黏吧←店員搞不好回家就寫BLOG說他今天遇到澳客了!

  我就實則不滿貌似滿意的說沒問題了,店員就去清洗我的眼鏡,然後我只好看他拿著衛生紙使勁的擦乾我的鏡片,唉...上面沒啥水滴的好嗎,等到接過眼鏡,果然鏡片上一堆細小的衛生紙屑...

  太悲慘了太悲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