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信義

  今天我跟喬一起修的專業攝影要去紐約紐約附近外拍,喬帶著他的妹妹琪一同前往,拍攝過程省略,我們直接跳到解散後......

  解散後,我們三人都很餓,在紐約紐約B1逛了一圈後,喬馬上決定好他要吃一碗賣380的特大號拉麵,一小時內吃完不用錢,就算沒吃完還有八折優待。雖然喬平常就是個飯桶,但是我還是必須考慮一下她吃不完的後果,多浪費呀,可是難道要我餓一個小時,吃她剩下來的麵嗎,好像太虐待自己了...所以我決定自己點一份套餐,隔山觀虎鬥。

  驚人的是,喬跟琪都點了特大號拉麵!然後...這是我的套餐

  這是兩份特大拉麵

  30分鐘之後(喬妳太弱啦!!)

  40分鐘之後(我絕對沒有放反,喬的麵竟然不減反增...)

  50分鐘之後(喬完全放棄Orz)

  本來還想要拍空碗的,沒想到我從洗手間回來之後就發現琪的碗消失了=3=,真可惜。順便放送一張上課過程,老師在教喬擺姿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