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協尋手機:小米2S 32GB 白色

  唉......我的心情好沉重,雖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但才剛換新手機就這麼的一去不回,然後又快要過年,看其他人的歡樂我真是連假笑都笑不太出來。

遺失日期: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再精準一點:睌上7:00到8:00之間
地點:307公車,海外公司→板橋公車站 之間
遺失物品特徵:小米2S 32GB 白色

  其實我剛上車(pm 7:00)還有跟Tina通電話,講完公車大概在中和高中吧,把手機放回包包裡然後我就睡著了......為了讓社會保留一點光明面,姑且就當是我沒放好因此掉在座位上吧。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只好趕快請家人撥我手機,不過無人接聽。

  等一回到家我就馬上打去總站問遺失物,並且給門號掛失,其實我一直以為會有好心人撿回來給我,所以也沒有很焦慮......直到打開GOOGLE定位紀錄跟網頁記錄,發現我的手機8:00有出現在總站附近,晚上12點還有人在搜尋「名勝古蹟」,我的心就涼掉了...只好先睡一覺補充精神再去報案。

  是的,我的小米沒有上鎖現在超後悔的QQ,沒上鎖是因為裡頭沒什麼內容可言,但我從來沒想過真的會有被人撿走手機不還的一天(淚。

  我想手機是找不回來了,但還是要跟小偷講一聲:「我會一輩子詛咒你的。」(直到我忘記這回事,但應該會很久)。


  請平常較會關注二手機的朋友們,幫忙留意有沒有我可憐的小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