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其實這個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但不曉得為何小巨蛋外頭看起來還是這麼明亮。人很多應該不用解釋,紀念品區規模很小,這兩串人龍都是要排隊買紀念品/場刊的。

  位置是紅2D,七點十分大概就坐滿了三分之二,這是開場前一刻:


  我想我的焦點可能一開始就錯了,因為我認為重點是「太陽劇團以麥可傑克森的歌曲演出各種劇目」,以至於看完上半場略微有點失落。直到中場休息看到演員們出來與觀眾做各種關於麥可的互動,我才想「阿...重點是在麥可身上,而不是那些柔體表演者或空中飛人ˊ_ゝˋ」,這麼一想好像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現場演奏的音樂、舞蹈還有視覺效果,很充分的呈現音樂的靈魂,不管是舞蹈、童話世界又或愛與和平,後來謝幕時看到舞台中央升起的高腳椅,以及椅子上的黑帽和白手套我都要哭了,不朽傳奇這四個字真的完全命中。

  相信世人對他的離開除了遺憾就真的是不捨了。



  其他重點:我前面紅2D 5排的小姐一直亮著她的iPhone錄影,她的螢幕超亮完全對我造成了演出光害,就算她把手機放下螢幕竟然都沒暗下去,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不人性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