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向井秀德


演出者:
向井秀德 Acoustic & Electric
七尾旅人
凱比鳥 KbN
洪申豪 (透明雜誌)
許正泰 & 劉暐 & 葛亭筠 & 黃紹祖 (傷心欲絕) 

時間:
6月22日 (六)
15:30 OPEN / 16:00 START

會場:
東吳大學城區部遊藝廣場 (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

--
  順序是傷心欲絕→凱比鳥→七尾旅人→洪申豪→向井秀德。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好像不太適合需要站著的場合......我就只想安穩坐著聽音樂呀,後面的人衝來我前面站我真想巴她頭(錯誤示範)阿!!害我只好跟著起身,至於音響爆掉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個特色,但票價很划算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