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不推的人力飛行劇團

我指的是這一家:人力飛行劇團

  會造訪此處是因為秀在某天晚上十點多,傳WhatsApp跟我說有地下鐵音樂劇的徵文活動。我一看,最後一波?只剩兩小時?喔......其實我對地下鐵沒興趣,但因為只要五十字所以我還是參加了,純粹碰碰運氣。

  就在我丟出文檔後,突然覺得或許該來看看前面徵文活動的得獎作品?

  於是我就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得獎短文根本就違反比賽規則,不是說好五十字內嗎??你給我破表那麼多簡直犯規阿!!!但畢竟前面的活動我也沒參與到,所以我就默默的關掉網頁了。

  直到公佈Part3的獲獎者,我一看......字數還是破表=.=,於是忿忿不平(?)的留下意見表示這對遵守遊戲規則的人情何以堪?然後就黯然離場。

  接著我就忘記這回事了。

  結果今天秀問我要不要看地下鐵,令我又想起這件事,打開人力飛行劇團的網頁一看......WTF!!!!!我的意見被砍了???憑什麼呀???我可以接受你不表態,但我真的是無法接受、非常痛恨用砍意見的方式來處理這種問題!錯的人是你耶?我也並沒有罵髒話或是想跟你求償什麼的,我只不過是說了句情何以堪就被砍了?

  於是我馬上跟秀說我不看,然後又著手第二次留言......這次我學乖了,留完言馬上截圖。結果晚上回家的路上看一下網頁發現果不其然的又被砍了。


  哼......這什麼爛處理方式,你當我空氣不理我我還不會怎樣,但以為把我砍掉就能當作沒發生這件事的想法也未免太過於愚蠢了點。

  我現在看到這個劇團就想噓,這種經營態度怎麼還有臉立足於社會大眾上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