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Maroon 5 - One More Night


我很想去看出這個故事內容,到底為什麼走呢......?

6 則留言:

  1. 他老婆根本不想要他去打拳擊

    回覆刪除
  2. 你好用心經營你的網誌喔!! 好多東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這幾個月我也常常沒管它的
      但畢竟都開六年了,東西會不自覺增加

      刪除
  3. 版主您好! 我是余光音樂的 Lena。
    今年我們將在華山 Legacy 舉辦 「2CELLOS 提琴雙傑 2013 台北演奏會」,想煩請您刊登演奏會訊息在部落格上。

    以下是演奏會相關資訊連結,請您參考並評估是否能刊登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345

    若您有任何問題,再麻煩與我連絡,謝謝!

    我的信箱:yk1@yukuang.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我很喜歡2CELLOS的大提琴演奏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簽到CD!!!

      刪除
  4. 版主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我們會繼續爭取演奏會後現場簽名的機會,如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我會通知您,或是您也可以上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查看 ^^

    祝 一切順心

    Lena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