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無鑰之門


  前情提要:來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周,我就把公司廁所的門給反鎖了。雖然上網搜尋過無數良方,卻絲毫沒有任何幫助,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

  今天老闆終於找來了鎖匠幫忙開門,不愧是專業人員,只聽他咚咚咚幾聲,可能三分鐘不到,這扇一個多月來都沒開過的門終於開了!!於是我們送走了鎖匠之後開始在廁所旁邊研究,鎖匠到底是運用什麼技巧才開的門呢?

  恩......討論的過程不是重點,重點是講到最後老闆一時情緒激動,竟然大手一揮--把那扇剛開啟不久的廁所門又給拍回去關上,我頓時驚覺不妙囧......趕快抓門把一個轉動,結論就是......他才重見天日不到三分鐘就......就又回歸黑暗了= =|||

  發現這個事實的我倆面面相覷,我問老闆要不要去把鎖匠追回來,他說千萬不要!因為這實在是太丟臉了!!哈哈哈哈,我現在用想的也覺得好白痴啊!!!雖然他說不要跟別人透露這件愚蠢的事情,但因為我覺得太好笑所以我要公佈在這裡,哈哈哈哈!!!!

  為了徹底解決這扇門(反正以後也是有可能再繼續反鎖的),老闆決定直接在廁所門把旁,弄一個小開口可以讓手從外邊伸進去,平常就用東西擋在那裡當裝飾,至此......終於不用再擔心這扇門會鎖死了......

  附註:廁所門是一般喇叭鎖,不是一字型的。然後廁所當機這段期間我們就去公司對面上(反正也同一個園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