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蘋果

  放春假啦~

  自從接了基礎程式設計的助教後,我覺得改作業真是個?的事情,難怪老師堆了一大堆都沒改。回家作業是印紙本出來,改前大略的翻閱一下,發現動畫組的都很重視門面功夫,一定會印一張封面出來,而遊戲組的則沒半個人這麼做。改完後大致上跟老師說的差不多,動畫組都說跟不上進度,程式太難;遊戲組說老師教的太慢了,希望進度再快一點。

  通常遊戲組給出的心得只有一兩行,最誇張的只有四個字:此方好萌。然後跟琦弗列德商討後,我回了他:鏡比較萌。我想老師知道應該會想要吐血吧......XD

  Elearn上的練習作業爆多的,九份作業乘兩個班再乘六十人,就有超過一千份的程式要看耶(而且在昨天又多出兩份囧),幸好前面的練習都很簡單,今天看到練習二是蘋果有X顆,分給五個小孩,每個人可以得到幾顆?老實講,這份作業最令我無言的是,半數人都把"蘋果"打成"頻果",導致我都懷疑老師的題目有錯字,還去下載講義來看,明明就沒有錯阿,難道他們都不覺得錯字很礙眼嗎囧。

  只能說,我從一大堆的頻果裡,看到了台灣神秘的中文程度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