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音樂劇 網球王子 The Treasure Match四天寶寺

  自從看了冰帝之後我整個也墮落了(?)

  在買票的那學期我星期五是放假的,所以我自以為下個學期的星期五也放假,就算沒放假,我也差不多是五六點下課,七點衝到新舞台整個綽綽有餘!沒想到圖傳系都喜歡把外系學程的課排在奇怪的時間點,要上到晚上七點才下課,幸好當天進攝影棚拍完照片,老師就豪爽的提早放人了,要不六點我一定自動下課(誤)。

  一路趕到市政府,先跟阿秀會合,我們再競走到新舞台(不過大概是太急迫,我們兩人竟然都有忘路的跡象出現),開眼前五分鐘終於順利的坐到位置上。當初忘記把拆掉的前三排算進去,導致坐的太前面,觀看字幕還蠻辛苦的。

  終於來到正題,四天寶寺這一場整個好勁爆啊!!桃城/海堂那場雙打一整個笑點,從他們上場到下場我都在笑阿!尤其是那頭套,我一開始都沒有想到是粉紅的XD;河村那場貌似很費力,打一打還要自己往後撞到看台囧,我都沒注意到他哪來的血抹在胸前;亞久津意外的受歡迎(?);白石唱他的口頭禪時,台下莫名的有笑聲,我懷疑是...他的台詞用唱的太˙A˙了!「嗯 啊 痛快絕頂」不過他跟我想像的白石有差距,不夠帥(毆);龍馬VS金太郎真的是超級驚人的,竟然連鋼絲都出動了(真的是打網球嗎,都飛起來了耶!)而且兩人在空中雙雙爆炸,還有我看了一整天的閃光燈又再次閃瞎了我的眼,一整排的閃光讓你想睜都睜不開,最後理所當然的...從上面掉下兩個半顆網球,好神吶= =

  雖然有金色/一氏這兩位在,但我沒想到四天寶的音樂是走搞笑路線,連舞步都特別喜劇化,我都快被「大阪 浪花 四天寶寺」給洗腦了(實際上我已經被洗腦了),不過現在在我心目中的第一還是冰帝。

  結束後有抽獎跟歡送活動,那個抽獎真是...殘念,八碼差兩碼,我聽的時間心臟幾乎漏跳一拍,阿秀說演員們被用竿子圍在旁邊,好像動物園裡在給人家參觀一樣,我說是怕人家撲上去吧,阿秀神秘的說:真的要撲的話,這樣檔也不可能檔的住!

  四天寶寺真的是很不錯,好期待立海大的到來阿!!

2 則留言:

  1. 亞久津(JURI)在2004年的山吹公演就演出過了
    所以對我們舞飯來說
    能看到他真的非常感動^^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DVD跟花絮@@
    不過是在四天寶之後看的
    所以沒有看到亞久津的第一眼就進入狀況當中XD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