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下午因為遊戲組要考程式不用跟課,所以下課後跟阿忠去公館買傘。

  之前跟琦弗列德有看中A店的一把傘,不過貴了點,老闆雖然說兩把有打折,但我們還是說著考慮考慮然後離開了,後來琦弗列德看完幾家店的傘(還打電話問她老媽意見),還是決定買那家A店的傘,叫我下次去的時候幫她買。

  而我跟阿忠看完A店之後還是很猶豫不絕,又到了B店繼續看,B店的傘比較便宜,當然功能比較沒有那麼強大,當時我已經有意要買B店的傘了...看了許久,我挑起兩把不同顏色的傘,問阿忠哪個顏色比較好看?結果...沒等他回答我,B店老闆就走過來說......


  「你們沒有要買傘就不要檔在我們店門口,這樣會影響其他客人進出。」


  我就跟阿忠離開B店了。←再不離開我不曉得還能怎樣

  我們在看傘時有下雨,不過等到我們有意願買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她搞不好以為我們是想要邊買邊看天氣怎樣,然後一發現雨停了,馬上趕我們走?我完全不了解這樣對她有什麼好處?我都在選顏色了,她竟然一副趕人的樣子,我們又不是不識相的傢伙,如果有人來我們當然會讓路呀(而且根本沒人要進來)!況且天氣如何對我買傘的意願一點影響也沒有,因為我就是特˙地˙來˙買˙傘˙的(我還有帶傘在身上)。

  結果在A店要買傘時,阿忠就很驚訝我為什麼要買兩把?我就說琦弗列德一把我一把,他竟然露出一臉震驚的表情...指著他自己...最後我們就買了三把傘,我想老闆應該心裡很高興吧囧。

  後記:後來又想起來,B店老闆都儘可能把我要看的傘搶走,然後打開給我看,我本來還想服務太熱心了吧,後來才發現他根本不把傘拿給你,就自己在那邊轉一圈就收起來了←我都還沒撐撐看耶!經過跟喬的探討之後,我覺得那老闆一定是認為我跟阿忠是對窮酸情侶,買不起傘或是來看好玩的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