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熱水器與熱水瓶

  不知不覺又走過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電腦還是持續的處於失靈狀態,時常自動重開機,要不就是被人給白金之星,或是變成藍底白字的警告畫面←我從不會認真看它寫了什麼。因為電腦一送修我就真的什麼事都做不了了,所以還是讓它再撐一個禮拜吧,雖然有點故障,但偶爾也有正常的時候。

  不過,連假四天還有其他更恐怖的事情。

  譬如說,熱水器壞掉。

  昨天晚上我在MSN上跟琦弗列德說我家的熱水器壞掉了,結果......

Mignon 說:
啊,除了電腦會重開以外,這四天我又有了更倒楣的事情
熱水器壞掉了

琦弗列德 說:
我從南部回來後
發現螞蟻跑到我家的熱水器裡做窩

Mignon 說:
至少熱水器沒壞吧

琦弗列德 說:
本來就是壞的

  我覺得這串對話莫名奇妙,我更覺得會跑去陽台看熱水器裡的螞蟻的琦弗列德莫名奇妙(好長),但我想說既然她家的熱水器也壞了,那我也沒啥倒楣了,因為至少還有人跟我一起倒楣啊!!

  結果今天在教室裡,我又敘述了「雖然可以燒熱水洗澡,但我還是用冷水洗頭,因為這樣比較方便」這件事,琦弗列德才震驚--原來是放在外面的熱水器壞了,而不是放在裡面的熱水瓶壞了!!

  琦弗列德:我還在想說熱水器壞掉算哪門子悲慘的事咧!!

  現在你知道是多悲慘的事了吧!!←專門給琦弗列德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