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Lucky

  我覺得我今天運氣真不錯。

  下午跟阿忠去台北車站的NOVA,他新組了一台主機,今天要去領。就在他看主機時,我意外發現一顆黑蛋(好吧,其實我之前就看過了),目測是個造型奇特的喇叭,我好奇的伸出手,就在我距離黑蛋還不到三公分時,老闆就把黑蛋拿起來說:「妳有興趣我可以直接送你阿,還是全新的喔!」

  老闆馬上從後面拿出全新的黑蛋喇叭,我想大概是因為阿忠在那消費,老闆才這麼慷慨直接送人吧,不過老闆還說可能是因為造型關係,這喇叭是個滯銷貨(囧),但我覺得它挺可愛的,於是我獲得了一顆蛋。


  事情還不只這樣。

  今天難得收一下信,就收到了問卷抽獎的得獎名單......是的,我就在那名單上,是一隻Apacer 1G隨身碟。雖然只有1G,不過大家都知曉我前幾個禮拜剛報廢了一隻,現在竟然什麼事都沒做,就又自動補齊了一隻耶!

  不得不說,今天真愉快。

1 則留言:

  1. 剛報廢了一支....
    你寫的那支 該不會就是我那支吧.....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