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美術課

  上篇上課只出現三個人的尷尬場面,讓我回想起了國三的時候,星期二下午第一節是美術課(記憶驚人),而我大概是全班唯一醒著的那一名學生了。

  應該說,我是個很正常的人,所以上課鐘響後,我就自覺的坐在位置上,雖然美術課好像沒有要做什麼事,但身為美術小老師,我還是需要醒著以備老師不時之需,於是我就看了一節課的書。而其他人像是完全沒有聽到鐘聲一般,持續的睡了一節課。神色不改的美術老師,也坐在講台上看了一節的書。就這樣,一節課誰也沒有出聲,破壞這難得的寧靜←不是這樣吧。

  直到下課鐘響,老師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嘆了一口氣邁出教室,同學們才大夢初醒的醒來,而且還有人走來問我:「等一下美術課要幹麻?」

  第二節上課,少部分人知道自己睡了一堂課,大部分人根本沒知覺他們睡過了一堂課,要不是還有少數幾位同學後來醒來,以及老師那一聲令我印象深刻的嘆息,我都懷疑那段時間是不是我自己踏入了半夜十三點的領域(美國影集13號星期五的其中一集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