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不要輕易按下Resign game




棋局#562079

這真的是起死回生的一局

並不是本人厲害到可以反敗為勝

而是對手粗心大意到了一個極致

一開始速度進行的很快,一天大概可以下到兩、三手

在第18手的時候,本人突然意識到可能要輸了

因為假想過很多種下法,最後的結論是:

就算是初學者來接這一局,都應該有能力下贏我。

雖然ondik穩居LG Connect6 排行榜第二,輸了也算與有榮焉

但是本人極度鴕鳥心態的每次都按下skip game

到最後時間剩不到90個小時,還是繼續下了第19手

接下來是以一天一手的速度進行

從第22手的地方跟我遇想的有點出入

到第26手則是用失誤才可以形容了

浦雷克大師也這麼跟我說><" 第27手本人終於有一個反四了,感覺劣勢快要挽回 正好在cyc跟浦雷克討論時,對方下了第28手 看到棋局的當時,真是大笑三聲都不足以形容那時候的興奮感阿!! 而且對方似乎沒看到反四,還打了一個Message說thanks 我心裡邊想著:哼哼...雖然你很有風度,但是輸贏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最喜歡吸外國人的棋力了,尤其是你這個TOP 10上面的人物(嘩~又看到我惡劣的地方了 = =) 興奮的下了第29手,再去看一下TOP 10,果然ondik被這局拉到第四位 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