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你可以不會don't move,但一定要會freeze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freeze

話說有一個華人在美國受到一個朋友的邀情,晚上要去他家裡玩

可是這位華人在那位美國朋友家的附近迷了路

於是他想說隨便找一戶人家去問路

正當他走到鄰居家要叩門問路時,那戶鄰居的主人正好從外面回來

他發現:咦?這個華人鬼鬼祟祟的來我家幹麻?我又不認識他。

他就趕快到車庫拿了一把獵槍

對準那名華人說:Freeze!

那名華人聽不懂這句英文,在他想來,不要動的英文應該是Don't move!

於是華人就接近那名持著獵槍的鄰居

結果"砰"一聲,那名華人就中槍死了。


今天我沒有到國外去,也沒有持槍的外國人叫我別動

可是因為我會freeze

所以我靠它拿下了72分的拼字分數,哈哈哈。

對了,為什麼我要去玩拼字遊戲呢?

其實只是我手滑了一下,按到開始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