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我終於了解候車亭的牆為什麼是玻璃而不是鋼板了

序:因為驚嚇過度所以要來發表一下感言。

地點:台北榮星花園外的民權東路站
時間:接近下午三點

總之,我人站在那裡當然就是要等公車了

當時是個萬里晴空的好天氣,雖然五分鐘前還在飄著雨

因為一直等不到801,只好百般無聊的在那裡到處轉悠

再次觀看車來了沒,然後轉身看看美麗的榮星花園...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一輛可能是XX客運,或是這站免停車的公車

以時速我目測超過60公里的速度呼嘯而過(不是限速40?)

然後帶起了柏油路上美麗的水花~~~ㄆㄚ~

因為玻璃太乾淨了,導致我下意識的後退一步,並且身子向後頃了20公分...

震驚了五秒鐘之後,我開始了解玻璃的效用

它要讓我們知道在我們背對著它時,它替我們擋了多少的水花

可是如果換作雕花、簍空,或是素面的鋼板、水泥牆、廣告看板

就無法知道其實它們做的也是一樣的事情!

而且置放玻璃還能讓你身歷其境的體會被水潑的快感!(變態 = =)

--

嗯...其實我今天還看到了一個有趣的廣告

消防車上掛著紅布條:救災救護完全免費服務

本來覺得蠻無言的,後來我媽跟我說以前消防車到你家

是要收˙錢˙滴˙~

可能現在是要拼 業績 績效,所以...

可是想到家裡東西被燒光,叫個消防車還跟你收錢...

不會很xx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