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摸彩(續)

  咳咳,話說時間又到了禮拜一,我繼續去圖書館日借五書,結果毫無意外的--「下次再來」。令本人都開始懷疑,圖書館的下次再來籤到底放了幾張進去。不過在這要順便推薦一下我借的書,研究生了沒研究生出來,實在是爆好笑的兩本四格漫畫。

  然後禮拜二,能不能摸到圖書禮卷或隨身碟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一直摸到下次再來,本人心中的怨氣已經快到達臨界點了!!似乎是怨氣力場太過於強大,竟然讓我摸到了一個隨手杯,聊勝於無,我瞪了摸彩箱一眼之後,就去找琦弗列德、小皮跟喬炫燿了←好白痴的舉動。不過炫燿結束後我就送給喬了,誠如琦弗列德所言,隨手杯對我而言實在是個沒用的東西......

  禮拜三,我跟喬在下課後去圖書館逛了二十分鐘,雖然我借了書不過是刷在喬的名下,因為借書量已經爆了XD,這次喬用她的小蠻腰撞開我,理所當然的把手伸進去...抓了一張丟在摸彩箱上,我只好一臉鎮定的打開它......震驚!!竟然摸到了大獎,誠品四百塊圖書禮卷,而且在填簽收資料時還發現是最後一份大獎,哇哈哈哈哈哈,高興倍增,果然努力是有收穫的。於是我們兩瓜分了那四百塊,高興的授課去也。

  更高興的事情是,竟然都沒有學弟妹想來輔導C++,哇哈哈哈哈(這不好吧!!!),我跟喬白坐在那邊,就有薪水領了呀(實際上,我在玩跑跑卡丁車,喬在看網拍,也不能說是白坐...←未免太滋潤了囧)!

  摸彩行動在此宣告結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